|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发展和改革局 > 政务公开 > 机关党建

市领导到市委党校作专题辅导报告

时间:2018-10-27 20:39:52 来源:湛江日报
【打印】 【字体:

  10月26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陈云到市委党校作题为《敢于举旗亮剑 筑牢意识形态安全护城河》的专题辅导报告。市委党校全体干部职工、县处级领导干部进修班、乡镇(街道)领导干部进修班和科级干部进修一班、二班学员参加了学习。

  报告会上,陈云从什么是意识形态,如何理解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充分认识意识形态工作面临的形势和挑战,正确把握意识形态工作的根本任务,以及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主导权、话语权五个方面,分析了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及其深刻内涵,阐述了新形势下意识形态的工作重点和工作方法。

  整场报告政治站位高,逻辑思维缜密,讲解深入浅出,理论与实际结合,案例丰富,对领导干部认清当前意识形态工作的形势和任务,全面准确把握中央、省委和市委关于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的重要部署,做好意识形态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