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发展和改革局 > 政务公开 > 机关党建

市委党校2018年第三期主体班开班

时间:2018-10-20 21:39:40 来源:湛江新闻网
【打印】 【字体:

  10月16日上午,市委党校2018年第三期主体班开班。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曹永中出席开学典礼并作专题辅导报告。

  曹永中在报告中围绕“补好短板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这一主题,从准确把握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的内涵要求;深刻领会补好短板、提升基层组织组织力的重要意义;加强学习补好各项短板,不断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等三个方面为学员上了生动的一课。

  据了解,今年第三期主体班共设有4个班次,分别为县处级领导干部进修班、乡镇(街道)领导干部进修班和科级干部进修一班、二班。来自各县(市)的200余名学员将重点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突出理论教育、党性教育两类主课,兼顾政策法规学习、综合素质培养和市情发展研究等内容。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