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发展和改革局 > 政务公开 > 机关党建

省纪委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二届五次全会精神

时间:2018-10-14 00:45:32 来源:南粤清风网
【打印】 【字体:

10月11日上午,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施克辉主持召开省纪委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二届五次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会议强调,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重要论述,坚决贯彻省委全会精神,认真履行职责,严明纪律要求,为全省机构改革顺利推进提供纪律保证。

会议强调,全省纪检监察机关要提高政治站位,着眼大局、立足本职,主动担当作为,确保我省深化机构改革各项任务落地见效。要把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摆在第一位,严格落实机构改革中的各项纪律要求,把守纪律、讲程序、重规则贯穿机构改革全过程,以严明的纪律确保全省机构改革顺利推进。要把监督挺在前面,将机构改革实施情况纳入纪律监督、监察监督、派驻监督和巡视巡察监督范围,确保如期高质量完成改革任务。要坚持党对反腐败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贯彻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深化监察体制改革,着力构建集中统一、权威高效的监督体系,推动纪检监察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