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发展和改革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发展改革局优质服务获好评点赞

时间:2023-01-20 13:53:32 来源:湛江市发展和改革局
【打印】 【字体:

       1月17日,市发展改革局收到一面来自国家电投集团徐闻风力发电有限公司的锦旗,对我局为其提供的优质服务、高效审批表示由衷地感谢。市发展改革局郭雄局长、汪增宏四级调研员,国家电投集团徐闻风力发电有限公司刘海钧执行董事、闫林会副总经理参加授旗活动。

图片

  重点项目是稳定经济增长的“压舱石”,是补齐发展短板的“加速器”。我局一直以来秉承“全力以赴打造一流营商环境,推动全市能源高质量发展”的目标,保持精准服务企业的热情,切实做到站在企业的角度想问题、做决策。从项目申请纳规、立项批复、用地用海审批等方面,充分发挥“首席服务专员”机制的搭桥服务作用,聚焦企业发展的重点、难点、痛点、堵点,靶向施策、精准发力,全程跟踪对接项目前期审批等工作。

  国家电投广东湛江徐闻海上风电场300MW增容项目作为省、市重点项目,其陆上升压站已于2022年12月20日顺利开工建设。郭雄局长表示,企业锦旗的送达既带来了荣誉,同时也对我们的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接下来我们要继续提升服务质量,激发企业干事创业热情,力争把市发展改革局打造成企业的“娘家人”,及时了解企业所思、所想、所盼,服务好企业。

图片

  

图片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