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发展和改革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发展和改革局赴雷州市开展稳投资和重大项目调研工作

时间:2022-12-26 17:49:36 来源:湛江市发展和改革局
【打印】 【字体:

  12月21日,市发展和改革局陈华忠二级调研员率农经科一行3人到雷州市开展稳投资和重大项目调研工作,实地调研重点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图片

  在雷阳湖(白水沟)片区学校,陈华忠深入了解片区整体规划、建设理念、配套功能等情况,重点考察了新建设的茂德公学校,详细了解了项目前期手续办理、校园规划设计、办学规模等情况。调研中陈华忠强调,必须坚持高起点设计、高标准建设,既要结合地方实际,突出功能性、实用性;又要坚持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突出美观性。要深入学习借鉴先进建设理念,科学合理谋划校区空间布局,同时全面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加快打造高品质校区。

  在雷州市保障性租赁住房项目现场,陈华忠与雷州市发改部门人员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保障性租赁住房工程方案制定、资金投入、基础设施配套等情况,并对整体设计、功能布局等情况提出了意见建议。陈华忠提出,加强保障性租赁住房建设,将有利于引进医疗、教育、公务员等高层次人才,促进雷州市高质量发展。相关部门要积极对接企业发展的人才和配套需求,加快建设雷州市保障性租赁住房项目。

  在金樟华庭项目现场,陈华忠认真听取项目介绍,详细了解项目规划,并要求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在确保工程质量和安全生产的前提下,全力以赴推动项目早建成、早运行,为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劲动能。

  下一步,我局将持续加大稳投资力度,加快推进重大项目建设。精准做好向下指导服务,提速推进项目前置审批手续,助力项目“加速跑”。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