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发展和改革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时新讲堂又开讲啦--第二讲消防专题“隐患险于明火,防范胜于救灾 ”

时间:2022-11-11 09:52:23 来源:湛江市发展和改革局
【打印】 【字体:
  

图片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好消防安全月的宣传工作,提高全局干部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自防自救能力和全局的消防安全管理水平。11月9日上午,“时新讲堂”第二讲特邀请市消防救援支队林良锐同志到我局开展消防安全知识专题培训。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曾逗逗同志致欢迎词并做培训前讲话。全局干部职工参加本次讲堂。

  

图片

  市消防救援支队林良锐同志,以“隐患险于明火,防范胜于救灾”为主题,从火灾基础知识、扑救初期火灾、疏散逃生、警示案例、常见消防安全隐患等五大方面以PPT演示,图文并茂、讲解生动形象。在讲解中让我局干部职工详细了解火灾发生的原因、火灾事故等级划分及消防基础设施,并掌握了如何树立消防意识、如何预防火灾、如何扑灭火灾、火灾现场如何逃生等理论知识,理论性和指导性都非常强,对我们提高消防意识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通过本次消防知识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全局干部职工消防意识,时刻保持警钟长鸣,防患于未然。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