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发展和改革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发展改革局认真组织集中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时间:2022-10-17 10:52:07 来源:湛江市发展和改革局
【打印】 【字体:

  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市发展改革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实况直播,大家满怀激情仔细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与主会场同步起立、高唱国歌、掌声阵阵,全体党员干部以高度的政治觉悟,严肃认真的态度,一边收听报告,一边认真记录。

  图片

  全体党员干部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全面总结了新时代以来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取得的重大成就和宝贵经验,科学谋划了未来5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对鼓舞和动员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重大意义。

  图片

  局党组书记、局长郭雄同志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认真学习领会、准确把握报告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以实际行动推动发改部门事业不断取得新发展新成绩,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顽强的斗志、更加过硬的作风,全面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为湛江全力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加快打造现代化沿海经济带重要发展极作出发改部门应有的贡献。

  图片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