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发展和改革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发展改革局召开2022年纪律教育学习月动员大会

时间:2022-08-25 18:08:08 来源:湛江市发展和改革局
【打印】 【字体:

微信图片_20220825180605.jpg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关于2022年全市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意见具体要求,坚定不移深化全面从严治党,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战略目标。8月25日市发展改革局组织召开2022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大会,会前集中收看党风廉政警示系列教育片《零容忍》,会上局领导作了动员讲话并对《2022年湛江市发展和改革局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实施方案》从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主题、活动目标、教育对象和时间安排、学习主要内容、教育学习形式以及工作要求等6个方面进行详细讲解,为深入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提供具体步骤和方法路径。

微信图片_20220825180554.jpg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全面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要敢于正视问题,持续加强和改进机关作风和效能建设;要带头做到把党员身份摆进去、把职责使命摆进去、把家风家教摆进去、把问题不足摆进去,以自我革命精神把纪律教育推向深入,真正做到从思想上坚定清正廉洁,从行为上做到廉洁自律,从源头上遏制腐败。

  会议要求,各党支部要严格按照方案要求,认真组织党员干部开展集中学习,教育党员干部自觉用党章党规党纪规范言行,增强廉洁从政、廉洁用权、廉洁修身的思想自觉,筑牢拒腐防变思想堤坝。各科(室)、下属单位要组织重点排查本部门党员干部是否存在党的意识淡化、缺乏政治定力、缺乏担当精神,慵懒散漫,精神不振,慢作为、不作为、乱作为等问题,深入查找在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反对“四风”以及在守纪律讲规矩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要把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作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重要抓手,将纪律教育与当前各项工作同部署、同推进、同落实。全体党员干部要牢记嘱托、感恩奋进,坚定扛起历史责任,在全力建设省域中心城市、加快打造现代化沿海经济带重要发展极中展现发改部门党员干部新担当、干出新气象。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