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发展和改革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全面消杀,抗疫我们在行动

时间:2022-08-12 21:14:54 来源:湛江市发展和改革局
【打印】 【字体:

  图片1.png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自“0804”疫情发生以来,市发改局高度重视防控工作,为有效控制新冠肺炎疫情的传播,营造良好的工作环境,保障全局干部职工的身体健康,8月12日,市发改局根据《广东省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应急处置工作指引(第二版)》,委托保洁公司专业人士开展对局办公楼环境卫生进行全面卫生消杀工作。

  图片2.png

 

  在消杀工作过程中,工作人员严格按照操作规范进行喷洒,对办公区域、电梯、厨房、值班室、卫生间等公共区域与设施进行全方位、无死角的消毒,加强垃圾分类收集、及时清运,严格做好垃圾盛放容器的清洁消毒,全面营造安全、卫生、健康的办公环境。

  图片3.png

 

  开展环境卫生消杀工作,是进一步阻断疫情传播链的一项紧要、必要、关键之举。下一步,我局将按照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的要求,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各项规章制度,严防死守、做细做实我局办公大楼及工作区域疫情防控工作,相信大家同舟共济、众志成城,定能早日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