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发展和改革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携手同心齐抗疫 湛江发改在行动

时间:2022-08-09 21:40:59 来源:湛江市发展和改革局
【打印】 【字体:
  面对突如其来的“0804”疫情,市发展改革局根据市直机关工委统一部署和具体要求,第一时间成立党员先锋队,按照在职党员干部15%的比例选派优秀党员干部上报市直机关工委,建立支援一线疫情防控后备力量库。同时印发《关于认真组织在职党员进社区“双报到”助力做好疫情防控有关工作的通知》,充分发挥党组织和在职党员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深入开展党员“双报到”工作,积极选派优秀党员干部到沙湾街道滨海社区协助开展核酸检测和政策宣传等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共同构建群防群控体系。

  

图片

  8月9日上午接到市直机关工委出征的号令,我局为第一批党员先锋队举行出征仪式,局领导强调,当前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任务仍然十分艰巨而繁重,我们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指示精神,坚决服从组织安排,坚定必胜信心,弘扬伟大抗疫精神、保持昂扬斗志,把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到疫情防控的大战大考中,用自己的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
  

图片

  出征的党员先锋队员纷纷表示要发扬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和责任担当,攻坚克难、冲锋在前、吃苦在先的精神,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全身心投入到支援抗疫一线工作,让党旗在抗疫一线高高飘扬,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而不懈奋斗,努力在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中展现发改党员干部的新担当新作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