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发展和改革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湛江市发展和改革局 广东医科大学附属医院举行共建健康机关揭牌仪式

时间:2022-06-21 23:36:15 来源:湛江市发展和改革局
【打印】 【字体:


图片1.png


       为了贯彻落实《“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把人民健康放在优先发展战略地位的号召,认真推进实施健康中国行动,6月21日上午,湛江市发展和改革局与广东医科大学附属医院在市发展和改革局举行共建健康机关揭牌仪式,市发改局党组书记、局长郭雄,党组成员、副局长黄丽萍、陈建强、岑丹红等,医院党委书记李明意,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主持工作)刘华锋,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林挺葵,党委委员、副院长吴志远、张远起等领导同志出席活动。


图片2.png

 


       医院党委书记李明意在致辞中表示,共建健康机关是广东医科大学附属医院全方位、全周期保障人民健康的重要举措,亦是让健康“走出医院,走进机关、企业”的创新性医疗服务模式,更是提升人民群众幸福感与获得感的民心工程。广东医科大学附属医院作为首批广东省高水平医院及粤西唯一一家省级区域医疗中心,始终坚持基本医疗卫生事业的公益性,聚焦影响人民健康的重大疾病和主要问题,定会以更高标准、更优服务,为市发展和改革局的各位同志提供涵盖健康咨询、健康体检、膳食管理、科普预防、中医保养、慢性病管理、急救知识普及心理健康建设等健康保障,让健康理念融入大家的工作和生活,并预祝本次揭牌仪式圆满成功。


图片3.png

 

       市发改局党组书记、局长郭雄表示,近年来,随着湛江市全力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加快打造现代化沿海经济带重要发展极,市发改局承担的任务日益繁重。为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我们发改干部职工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奋勇拼搏,经常加班加点、通宵达旦,长期保持极大的工作强度和工作压力,面临着健康风险。共建健康机关是双方共同打造健康湛江新模式的良好开端,广东医科大学附属医院综合实力雄厚,发挥医疗、教学、科研优势,为职工提供优质、便捷、持续的服务,市发改局将加强健康管理服务中心建设,制定健康管理工作计划,与附属医院密切沟通合作,为医生专家开展医疗服务提供坚实后勤保障,合力推动健康机关建设,着力打造守护发改干部职工健康的坚强屏障和温暖港湾。


图片4.png

 

随后,双方领导共同揭牌,标志着共建健康机关项目正式启动。


图片5.png


医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主持工作)刘华锋向我局赠送由其主编的《慢性肾脏病防治实用手册》。



图片6.png图片7.png

 

随后,医院中医科主治中医师郝林端为大家带来题为《颈椎病的防治》的健康讲座,并和同志们现场讲解互动,效果十分良好。


图片8.png图片9.png

 

内分泌科主任医师刘付贞在保健室为大家提供健康咨询服务和糖尿病、甲状腺、高血压等现场检测,受到大家一致好评。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