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发展和改革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湛江市人民政府关于湛江吴川机场启用的公告

时间:2022-03-17 12:06:14 来源:湛江市发展改革局
【打印】 【字体:

广大市民和旅客朋友们: 

        在广东省委省政府、民航上级单位以及社会各界的鼎力支持和关心下,湛江机场将整体搬迁至湛江吴川机场。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2022年3月24日零时起,湛江机场民用设施功能永久关闭,不再接受任何航班起降。

        二、从2022年3月24日零时起,湛江吴川机场正式启用,湛江机场原来开通的所有航班全部转至湛江吴川机场执行,此后旅客乘坐航班或接送客人请改至湛江吴川机场。 

        请广大市民、旅客关注湛江吴川机场的交通路线以及路程时间,以免耽误您的行程。 

        湛江吴川机场有关事项请查询机场服务热线 : 0759-8210000。

        特此公告。

湛江市人民政府

2022年3月17日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