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发展和改革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发展改革局开展庆祝“三八”妇女节活动

时间:2022-03-09 10:02:42 来源:湛江市发展和改革局
【打印】 【字体:


图片1.png


3月8日,市发展改革局工会组织女干部职工到廉江核电科普展厅开展“喜迎三八妇女节 拓展科学文化视野”活动。


图片2.png


进入展厅,女干部职工们听取了讲解员对核电项目的整体介绍,了解到核能是我国清洁能源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发展核电有助于我国“绿水青山”环境治理目标的实现。女干部职工们还学习了核电原理和核电站的发展沿革,对核电安全性有了新的认识。


图片3.png


参观完核电展厅后,女干部职工们前往廉江高桥红树林保护区游览,近距离感受“海岸卫士”的风姿。我市正在建设“红树林之城”,女干部职工们纷纷表示,要将“红树林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自觉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