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发展和改革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发展改革局组织集中观看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片《零容忍》

时间:2022-03-01 17:42:41 来源:湛江市发展改革局
【打印】 【字体:

微信图片_20220301152730.jpg微信图片_20220301152911.jpg


为进一步加强廉政警示教育,切实提升党员干部党纪法纪意识,2月25日市发展改革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发布的电视专题《零容忍》第一集《不负十四亿》,该片通过公安部原副部长孙力军政治团伙案、国家开发银行原党委书记胡怀邦案、昆明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原院长马林昆案等典型案例,反映中国共产党秉持自我革命精神,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确保党和人民赋予的权力用来为人民谋幸福。

通过开展此次廉政警示专题教育,进一步加深了全体党员干部对正风肃纪新形势新要求的理解和认识,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一定要时刻牢记初心使命,恪守清正廉洁底线,自觉抵御不良风气的侵蚀,始终保持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质,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

大家纷纷表示,讲政治、守规矩是中国共产党最鲜明的政治品格之一,也是克敌制胜的法宝。我们一定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坚定理想信念,全面筑牢拒腐防线,以反面典型为镜鉴,常敲自警之钟;要严守廉政红线,对照党章党规党纪检查自己的言行,经常反思想自我要求严不严;要坚守纪律底线,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带头模范遵守党纪国法,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