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发展和改革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省参与“一带一路”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召开第八次会议

时间:2022-01-17 16:56:20 来源: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打印】 【字体:

近日,省参与“一带一路”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召开第八次会议,听取省发展改革委、省“一带一路”办主任郑人豪关于我省8年来参与“一带一路”建设工作情况汇报,审议并通过相关文件。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提出“一带一路”倡议以来,我省牢牢把握国家赋予的重要引擎战略定位,践行共商共建共享原则,贯彻总体部署、深耕重点国别、强化设施联通、坚持贸易畅通、深化资金融通、发挥侨乡优势、加强国际抗疫合作,参与“一带一路”建设工作取得积极成效。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三次“一带一路”建设座谈会的重要讲话精神,发挥广东优势,统筹发展和安全、统筹国内和国际、统筹合作和斗争、统筹存量和增量、统筹整体和重点,抓好“十四五”期间推进“一带一路”建设工作的贯彻落实,把“一带一路”重要引擎做实做强,推动我省“一带一路”建设高质量发展。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