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发展和改革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发展改革局积极组织开展以案为鉴警钟长鸣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

时间:2021-10-22 12:15:33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图片1.png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强化全体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提高拒腐防变能力。2021年10月15日下午,市发展改革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以案为鉴警钟长鸣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集中观看《一叶障目》《“划地”为牢》等2部警示教育片和湛江市明察暗访片,充分发挥“以案示警”的教育警示作用,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落实落细。

《一叶障目》《“划地”为牢》等2部警示教育片和湛江市明察暗访片,集中讲述我市党风廉政建设过程中所查处的部分党员干部经受不住利益诱惑,理想信念丧失,底线原则失守,且在党的十八大以后不收敛、不收手,严重违反党的纪律和国家法律的典型案例。通过当事人陈述利用职权之便,大搞权钱交易,严重违反党纪国法事实,同时将近年来我市部分领域所出现的“违规收送礼金、作风不严不实、扶贫领域腐败”等涉及的党员干部进行严肃处理问责,推动管党治党责任真正落到实处,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警示教育课。

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深刻汲取教训,以案为戒,加强党性修养,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守国家法律法规,筑牢理想信念之基,秉公用权廉洁从政,切实做到敬法畏纪、不逾底线、不碰红线,自觉强化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全面筑牢党风廉政建设思想防线。同时要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使命感,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为全面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加快打造现代化沿海经济带重要发展极作出积极贡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