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发展和改革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发展改革局邀请数字经济领域专家专题授课提升为民服务能力

时间:2021-08-30 09:54:23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微信图片_20210830094528.jpg

        为贯彻落实全市“营商环境整治提升年”活动的部署,结合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深入实施“感恩奋进在状态、为民服务有激情、改进作风敢担当、优化环境出实效”等系列活动,推动全体党员干部在思想政治、服务意识、业务能力、机关作风方面整体提升。2021年8月25日,市发展改革局邀请华南师范大学数字经济领域专家赵淦森教授到我局作“变革性信息技术及数字经济”专题讲座。

        赵淦森教授用深入浅出的语言和生动的案例,分析新一代信息科技特别是大数据和区块链等核心技术的形势动态,全方位展示前沿技术的创新应用,分析说明数字经济对国家、社会、经济和个人所产生的重大和深远的影响,受到大家的一致好评。通过认真听课和深入思考,全局党员干部对大数据、区块链等新科技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对发展数字经济的重要意义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思维观念进一步更新,为民服务、干事创业的本领进一步增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