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发展和改革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省发展改革委召开党组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时间:2021-07-05 10:17:00 来源: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
【打印】 【字体:

7月2日下午,省发展改革委召开党组会,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7月2日上午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7月2日下午全省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干部动员大会精神。委党组书记、主任郑人豪同志主持会议并对全委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作出部署。委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工作逐一交流发言。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庄严宣告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回顾一百年来我们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英勇顽强奋斗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深刻阐述伟大建党精神,深入阐明在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新征程上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必须坚持的重大原则,向全党发出庄严号召,鼓舞人心、催人奋进,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辉,是全党在新的历史条件下进行具有许多新的历史特点的伟大斗争的政治宣言,是指引我们奋力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全面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朝着伟大梦想奋勇前进的纲领性文献,为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指明了正确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强调,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委的头等大事和重大政治任务。要按照省委统一部署,迅速组织动员,制定工作方案,精心部署安排全委学习宣传贯彻工作,确保全员覆盖,推动全委上下形成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高度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吃透精神实质,掌握核心要义,强化理论武装,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真正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为广东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走在全国前列、创造新的辉煌作出更大贡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