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发展和改革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湛江市发展和改革局关于霞山区 P4#加油站建设规划确认的批复

时间:2021-04-30 16:03:35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霞山区发展和改革局:

你局《关于要求重新规划湛江市序号 4#编码 P4#加油站规划点规划确认的请示》(湛霞发改字〔2021〕7 号)收悉。

经研究,批复如下:

霞山区新湖加油站(《湛江市成品油零售体系“十三五”

发展规划(2016-2020 年)》附表 8:序号 4#编码 P4#规划

点)位于霞山区新湖大道路段,鉴于该地块正在申办用地手

续并获得自然资源部门受理、程序较长,且湛江市茂源置业

有限公司仍正常租赁该地块,我局同意其重新规划确认申请。本规划确认文件有效期两年,规划确认文件原则上不予延期,如有充分理由确需延期,应在文件到期前两个月向我局提出申请,逾期不予受理。

请霞山区发展和改革局通知业主加快办理土地使用等相关手续,严格按标准及有关法律、法规进行建设。

湛江市发展和改革局

2021 年 4 月 21 日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