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发展和改革局 > 政务公开 > 发展改革

省发展改革委在我市召开湛江、茂名片区高等学校教育收费座谈会

时间:2023-03-21 23:04:48 来源:湛江市发展和改革局
【打印】 【字体:
  
3月14日-15日,省发展改革委价格处副处长李轶昊带队赴我市开展高等学校收费调研,并召开湛江、茂名片区高等学校教育收费座谈会,市发展改革局党组成员、总经济师黎亦鸿参加调研座谈会。

  图片

  图片

  会上,各高校与会代表结合学校的实际情况,围绕高校教育收费政策执行情况,中外合作办学、继续教育、学分制收费,住宿费核准、服务性收费代收费等情况进行了交流和探讨,分析了目前高校教育收费存在的主要问题,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意见。

  调研组感谢各高校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表示将切实将意见建议转化为提升工作的动力,做好收费管理相关工作。调研组指出,省发展改革委将继续支持高等教育事业的发展,进一步完善高校教育收费政策,研究扩大高校收费自主权,鼓励高校实现内涵式发展,走特色办学之路,推进我省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

  广东海洋大学、岭南师范学院、广东医科大学、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广东文理职业学院、湛江科技学院、湛江幼儿师范专科学校、茂名职业技术学院、广东茂名农林科技职业学院和茂名市发展改革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