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发展和改革局 > 政务公开 > 发展改革

竞标争先在行动|市发展改革局赴坡头区开展促投资和重大项目调研督导工作

时间:2023-03-21 23:02:17 来源:湛江市发展和改革局
【打印】 【字体:
  

3月20日上午,市发展改革局黎亦鸿总经济师率领固定资产投资科、重点项目评估督导科,联合市城市更新局、市统计局到坡头区开展促投资和重大项目调研督导工作。

  图片

  调研组在南油片区(首期)“三旧”改造项目现场开展座谈,认真听取项目负责人介绍项目进展情况、年度投资计划以及需市协调解决的问题,重点研究项目入库纳统有关事宜,为项目方提供具体的业务指导。

  

黎亦鸿总经济师指出

坡头区1-2月固定资产投资态势出现较大幅度回落,要加强对全口径投资项目的分析和预警,采取有效措施促进投资企稳回升,推动实现坡头区一季度固定资产投资预期目标,为全市固定资产投资稳增长作出更多贡献。

  

黎亦鸿总经济师强调

一是要确保项目数据如实反映项目进度。坡头区政府要贯彻落实全市固定资产投资和重点项目推进会有关工作部署要求,推动南油片区(首期)“三旧”改造项目全面施工建设,要倒排工期,列出关键环节和需解决事项,确保项目按照时间节点依法依规入库纳统。二是部门之间要充分做好协调服务工作。对南油片区进行更新改造,是改善人居环境、优化城市空间、促进坡头区乃至湛江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南油片区“三旧”改造项目,市发展改革局将协调各方合力,为项目开通并联审批绿色通道,以更高标准、更大决心、更快速度推进这一重点民生工程建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