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发展和改革局 > 政务公开 > 发展改革

市发展改革局开展输油管道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时间:2023-03-09 10:57:47 来源:湛江市发展和改革局
【打印】 【字体:
  

为认真贯彻落实2月27日全省、全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全力防范生产安全事故发生,确保全国“两会”期间我市油气长输管道安全形势持续稳定,3月6日市发展改革局四级调研员刘新该率油气科到廉江市对湛北原油管道及廉江输油站开展安全生产检查。

  图片

  

检查组现场检查了国家管网集团东部原油储运公司湛江输油处廉江输油站和湛北原油管道良垌镇洪村和菁羌村人口密集型高后果区,查阅管道线路安全基础管理、高后果区管理、第三方施工管理、灾害管理、输油站安全管理等资料,听取企业关于湛北原油管道安全保护工作情况的汇报。

图片

  图片

  

检查组强调,今年全国“两会”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的首场重要政治会议,各级领导高度重视、十分关注,对安全防范工作提出了很高的要求,做好油气长输管道安全保护工作至关重要。相关单位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精神,强化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综合应用“人防、物防、技防”等手段加强对高后果区、地灾风险点、管道周边第三方施工作业等高风险区域的安全防控,巩固管道占压隐患“清零”成果,严厉打击油气管道乱挖乱钻,确保管道安全运行,为全国“两会”胜利召开创造稳定的安全生产环境。

廉江市发展改革局,国家管网集团东部原油储运公司湛江输油处有关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