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发展和改革局 > 政务公开 > 发展改革

竞标争先在行动|市发展改革局赴经开区开展稳投资和重大项目调研工作

时间:2023-03-02 19:28:01 来源:湛江市发展和改革局
【打印】 【字体: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推动湛江高质量发展的工作部署,加快推进重大项目建设,确保顺利完成固定资产投资年度增长预期目标,2月23日下午,湛江市发展改革局黎翰平副局长率产业发展科一行赴经开区开展稳投资和重大项目调研工作。

  图片

  

在广东南粤银行大厦项目现场,调研组与项目单位进行座谈交流,黎翰平副局长指出,广东南粤银行总部大厦建设有利于擦亮湛江本土法人银行品牌、提升湛江城市形象。希望各方精心组织,通力协作,优化施工过程和节点管理,确保总部大厦顺利建成落地生“金”,把项目建成精品工程、样板工程,成为湛江的新地标、新名片。

  图片

  

在招商国际邮轮综合体项目处,调研组一行到了航站楼、城市展厅等,黎翰平副局长就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与困难进行现场协调,要求相关部门单位,注重解决问题实效,定期分析研判,聚焦项目建设过程中的手续、资金等各类问题,合力推进项目建设。

图片

  图片

  

黎翰平副局长深入盛和园、中交滨海广场(二期)等项目建设工地现场,认真听取项目建设规划、工程进度及要素保障等情况介绍,详细了解项目推进过程中的存在困难,并就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安全管理等方面提出要求。

图片

  图片

  

在调研中,黎翰平副局长强调,重大项目是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支撑,全区各有关单位要进一步增强抓项目、推项目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紧盯目标任务,力促项目快建设、早见效。要主动服务,靠前服务,逐个梳理解决项目建设的难题和瓶颈,营造良好环境,确保项目建设有力有序推进。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