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发展和改革局 > 政务公开 > 发展改革

湛江西站中秋客流逾1.4万人

时间:2022-09-12 18:03:44 来源:湛江日报
【打印】 【字体:

  9月11日,记者从湛江西站了解到:该站为了更好应对中秋假期客流,采取了一系列措施,为广大旅客提供安全舒心的出行条件。其中,9月10日中秋节当天湛江西站共发送旅客4796人,到达旅客9546人。

  据悉,中秋假期铁路客流以短途探亲、旅游、学生等旅客为主,湛江西站根据客流量灵活安排运力,采取增开列车、动车组重联等方式,备足运力,以满足广大旅客中秋假期出行需要。同时,该站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在进站口、售票厅、候车室等重点岗位,为旅客提供各项服务,努力为广大旅客创造平安健康、温馨舒适的出行环境。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