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发展和改革局 > 政务公开 > 发展改革

积极推进科协事业高质量发展

时间:2022-09-05 12:18:09 来源:湛江日报
【打印】 【字体:

  9月2日,市科协第十届四次全体委员会议召开。会议表决通过《关于增补市科协十届委员会委员的决议》及市科协去年工作报告,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程凤英出席会议。

  会议要求,市各级科协组织要凝心聚魂,坚决担负起党赋予的政治使命,强化理论武装,提高政治站位,扩大党建覆盖面。要引才聚智,在创新驱动上精准发力,保持“歇不得、等不起”的危机感砥砺前行,把握发展机遇,凝聚智慧力量,加强调查研究,服务中心工作,积极发挥工作站、服务站招才引智功能,坚持“筑巢”和“引凤”相结合,跑出人才工作“加速度”,引导广大科技工作者在工业化、生态化、数字化深度融合中贡献力量,在加快大园区建设、推进大文旅开发、深化大数据应用中实现自我价值。要顺势聚能,在服务全局上系统谋划,不断探索提升公民科学素质途径方法,加大科学普及力度,紧贴发展形势需要贡献智慧,扎实办好品牌活动,努力在提升科普服务质量上取得新成效。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