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发展和改革局 > 政务公开 > 发展改革

弘扬好人精神 深化思想道德建设

时间:2022-08-29 12:37:26 来源:湛江日报
【打印】 【字体:

  8月26日,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召开座谈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好人”李培生、胡晓春重要回信精神,贯彻落实中央有关要求,弘扬好人精神,凝聚道德力量,深化思想道德建设。

  会议指出,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的重要意义,增强使命感、责任感,全市各级文明办、文明委成员单位要抓好学习宣传贯彻,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等各类阵地作用,精心组织、广泛开展学习宣传活动,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深入推进新时代思想道德建设。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推动全社会学习好人、争当好人、礼遇好人。要进一步总结经验,加强培育选树,进一步提高好人推评“含金量”,确保好人推评的群众性、好人事迹的典型性、好人推评的权威性,推动我市思想道德建设不断提质增效、提档升级。要深化宣传推广,深化媒体宣传,拓展社会宣传,创新文艺宣传,进一步扩大好人传播的“影响力”。要健全礼遇帮扶,加强好人关爱礼遇、好人保护管理、好人孵化引领,进一步形成好人好报“强磁场”。希望我市各类好人继续为广大市民群众树立道德标杆和身边榜样,积极传播真善美、传递正能量,带动更多身边好人向上向善,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建设“德美湛江”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全社会要以身边好人为榜样,主动向好人学习,积极向好人靠拢,在各行各业发光发热,将好人精神发扬光大。

  会上,我市“中国好人”“广东好人”以及湛江市道德模范、“湛江好人”代表交流学习体会,表示将在各自工作岗位上继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再立新功。经开区文明办分享学习体会并介绍推荐好人工作经验。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