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发展和改革局 > 政务公开 > 发展改革

市领导到廉江调研

时间:2022-08-22 11:14:23 来源:湛江日报
【打印】 【字体:

  8月19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程凤英到廉江开展统战工作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会议强调,要充分发挥统一战线联系广泛、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独特优势,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要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不断完善党委统一领导、统战部门牵头协调、有关方面各负其责的大统战工作格局。要按照“党性坚强、能力过硬、学识丰富、作风优良”的要求,锻造一支“聚共识、聚人心、聚作为、聚力量、聚正气”的统战干部队伍。要筑牢底线思维,坚决守好种好管好防范化解风险隐患的“责任田”。要积极推进统战工作理念思路、方式方法、体制机制创新,不断补短板、强弱项,不断挖掘和打造新品牌、新抓手、新亮点,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