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发展和改革局 > 政务公开 > 发展改革

湛江两案例入选全省“粤工惠”平台优秀运营案例

时间:2022-08-01 11:52:50 来源:湛江日报
【打印】 【字体:

  2022年广东粤工惠平台运营大会7月28日在佛山举行,会议表彰了一批2022年粤工惠平台优秀运营案例,由湛江市总工会选送的《发挥粤工惠湛江号平台作用,汇集爱心力量助力抗疫》和赤坎区总工会选送的《发挥平台专区作用,助力区委区政府做好社会综合治理工作》入选其中。

  会上,广东省总工会对全省24个2022年粤工惠平台优秀运营案例进行表彰,并给优秀合作案例单位授牌,湛江市总工会还作为地级市粤工惠平台运营优秀代表在会上作经验发言。

  近两年来,湛江市总工会主动适应互联网时代特点,加快工会工作改革创新,大力推进“智慧工会”建设,在广东省总工会“粤工惠”实名制数据库的基础上,用活粤工惠平台的“数据能力”和“智慧赋能”底层数据基础,进行属地化的二次开发,打造“湛江号”会员普惠平台,推动工会工作流程再造、业务功能延伸和领域拓展,业务掌上办实现了“全天候、零距离”的优质服务,为职工提供普惠、便捷、精准、常态化服务,形成线上线下相互融合的工会新格局。

  潘洁婷 李家明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