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发展和改革局 > 政务公开 > 发展改革

发挥人大代表作用 积极为民排忧解难

时间:2022-07-24 20:56:12 来源:湛江日报
【打印】 【字体:

7月22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更盛到廉江市吉水镇开展“更好发挥人大代表作用”主题活动。

代表们调研了吉水镇竹山村人居环境整治及美丽乡村建设、茅芒山村道路灯安装、九洲江治理、吉水镇卫生院公共卫生体系建设、大坡村低洼桥梁及路段积水问题等情况。

针对群众代表反映的问题,代表们现场予以答复或者给予解决建议;对一时不能解决的,进行详细记录,待进一步调查了解后,再给予群众反馈,确保群众诉求件件有回音、事事有着落。

李更盛强调,人大代表要积极主动为群众解决实际问题,真正做到民有所呼,我有所应;要做好方案的研究,每个问题都要认真细致研究,做出最优方案,把存在问题解决到位;多渠道筹集资金支持民生问题得以解决。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