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发展和改革局 > 政务公开 > 发展改革

高质量开展统一战线工作

时间:2022-07-24 20:56:12 来源:湛江日报
【打印】 【字体:

7月21日上午,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程凤英在市委党校(市社会主义学院)给主体班学员作“新时代高质量开展统一战线工作”专题授课。

程凤英结合湛江统战工作实际宣传宣讲《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从统一战线的发展历程及重要意义、新时代统战工作的内容和重点、新时代统战工作的原则和要求、推动新时代湛江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等方面,阐述了在新时代如何高质量开展统一战线工作。

程凤英指出,市委始终把统战工作摆到重要位置,放在党委工作大局中谋划推动,构建“大统战”工作格局,党对统一战线工作的领导不断强化。我市各级统战部门紧扣主责主业,围绕市委中心工作,服务全市发展大局,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得到巩固,服务党委政府中心工作有新作为,取得了显著成效。

针对基层统战工作存在的问题和新形势下统战工作的新要求,程凤英强调,要多措并举不断加强基层统战工作,进一步强化基层统战工作力量、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以及人员经费机制等要素保障。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