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发展和改革局 > 政务公开 > 发展改革

百名“云主播”为湛江产品精准带货引流

时间:2022-06-26 18:19:14 来源:湛江日报
【打印】 【字体:

6月24日,“粤贸全国 粤品粤靓”2022年湛江市快消品云上展销会在湛江市红舫直播基地举行,26家企业、多家媒体联动宣传,上百名网红主播在线为湛江特色产品打call。

本次活动以“粤贸全国 粤品粤靓”为主题,由市商务局、广东电商投融资协会等单位联合举办,旨在联动全市知名企业、线上线下优质商户,依托专区阵地开展促消费活动,通过“线上云展+电商营销直播”等形式,多举措拓展湛江知名快消品线上营销,助力湛江企业开拓国内市场,提升湛江品牌影响力,并让全国消费者更便捷购买到更实惠的湛江优质快消品。

本次线上展销活动举办时间为6月24日至28日,持续5天时间,展销产品以湛江特色产品为主,着力宣传湛江市特色农产品及乡村旅游的资源禀赋优势。此次展销,平台汇聚了26家优质湛江企业、超百款本土特色农产品,如湛江海鲜粽、海红米、非遗腊肠、炸油角等。

据悉,湛江已先后组织了“湛江小家电云展”“湛货上云”“海鲜预制菜云展”“湛江快消品云上展销”活动,6月28日还将举办水博会线上直播带货活动。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