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发展和改革局 > 政务公开 > 发展改革

市政府与航天宏图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拟在湛投资建设北斗卫星运营应用中心
时间:2022-06-26 18:19:14 来源:湛江日报
【打印】 【字体:

6月23日下午,航天宏图湛江项目对接会召开,市长曾进泽与航天宏图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航天宏图”)董事长王宇翔、总裁张翔进行座谈,并共同见证湛江市人民政府与航天宏图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湛江经开区管委会与航天宏图签订合作协议。

据悉,航天宏图是国内领先的卫星运营与应用服务提供商、国内唯一拥有自主商业卫星的民营企业、科创板首批上市企业。今年2月,航天宏图将位于经开区的湛江办事处升格为子公司,计划在湛江投资建设北斗卫星运营应用中心。运营应用中心是航天宏图SAR卫星星座地面应用系统的重要组成部分,以湛江为中心,以航天宏图香港公司和英国伦敦等分支机构为发力点,撬动粤西地区市场的布局。

曾进泽介绍了湛江的基本情况。他表示,进入新发展阶段,湛江发展定位空前提升,迎来了新的发展机遇期和窗口期,前景广阔。希望双方以这次签约为新起点,进一步深化各领域间的交流合作。王宇翔就企业情况及项目投资计划进行了介绍,表示接下来将努力构建双方合作发展的新平台、新机制,进一步深化资源利用、业务整合、全流程服务等全方位的合作与交流,提升战略协同层次和水平,提升创新力,实现战略发展新的跨越。

市领导李汉东、关卉参加对接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