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发展和改革局 > 政务公开 > 发展改革

推动产学研深度融合 助力乡村振兴

广东海洋大学与大神集团签订合作协议
时间:2022-06-05 17:14:57 来源:湛江日报
【打印】 【字体:

6月2日下午,广东海洋大学与广东大神食品集团有限公司举行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暨产学研合作基地揭牌仪式,双方将在人才、技术、资源和成果等方面实现资源共享与互动。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程凤英,广东海洋大学党委书记曹俊明等出席活动。

据了解,大神集团拥有月饼、年糕、粽子、海鲜粥等系列化产品,其中大神福粽还被列入湛江市非物质文化遗产。目前,该公司发展迅速,已实现了从初创小微企业到高新技术企业的转变。

广东海大具有鲜明的海洋优势特色,培养了大批优秀海洋人才,取得了众多具有较高水平和显示度的海洋科技创新成果,在滨海农业、海洋生态保护、海水养殖、海工装备等方面具有明显的优势。

这次校企牵手将以产学研合作基地为平台,加大科技投入,积极开拓市场,开展预制菜联合研发,开发出更多适合市场、具有核心技术和核心知识产权的预制菜和海洋功能食品,促进预制菜产业发展,服务湛江乡村振兴,为湛江的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