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发展和改革局 > 政务公开 > 发展改革

市政府机关:打造守纪律讲规矩模范机关

时间:2022-05-30 11:25:12 来源:湛江日报
【打印】 【字体:

5月25日,市政府机关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学习上级有关会议精神,通报市府办党员干部职工参与全市“0506”本土疫情防控工作情况。

我市“0506”本土疫情发生以来,根据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市府办全体党员干部职工闻令而动,迅速集结力量,分别在坡头区疫情防控前线指挥部、结对帮扶社区等战“疫”阵地,夜以继日、忘我工作,用辛勤与汗水为全市疫情防控取得阶段性成果作出了应有的贡献。截至5月23日,市府办直接参加全市疫情防控工作的党员干部54人,占党员干部总数的77.1%,其中直接派到坡头区等疫情防控一线工作的党员干部45人,占党员干部总数的64.3%。

会议强调,市政府机关要带头讲实干,狠抓工作落实,搞好调查研究,不断改进作风,提升专业能力,培养担当的宽肩膀和成事的真本领;带头讲纪律,在细照笃行中不断修炼自我,在廉洁自律上警钟长鸣,打造守纪律讲规矩模范机关。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