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发展和改革局 > 政务公开 > 发展改革

湛江大道建设者加班加点抢进度

时间:2021-10-11 17:13:47 来源:湛江日报
【打印】 【字体:

湛江大道一标段二项目工地上,工人假期加班抢进度。

运输车来回穿梭,施工人员挥汗如雨紧张作业……10月6日,记者走访湛江大道一标段二项目施工现场看到,这里呈现一派热火朝天的建设场面,为项目加快推进奠定基础。

湛江大道路基工程一标段二项目起于赤坎沙坡岭村,止于麻章洋溢村,全线共计7.16公里。国庆期间,该项目建设进入施工关键时期,时间紧、任务重,最近雨水天气较多,又增大了施工难度。项目部统筹安排,加强安全管理,见缝插针施工,不断推进项目建设进度。

在湛江市高技学校路段施工现场,工人们正在进行挡土墙施工,目前已经完成基础部分,正在进行上部结构作业。该工区负责人告诉记者,他们工区工人大多来自湖北和四川,为了赶工期,工人们放弃假期选择留湛坚守岗位。

在湛江大道一标段二项目国道G228互通立交桥施工现场,工人们正在进行框架桥施工,有的在装模板,有的在绑钢筋,有的在焊接钢筋……电焊工李师傅告诉记者,随着科技进步,电焊不再是以前的体力活,更多是一门技术。虽然电焊工人比之前轻松了很多,但他仍一丝不苟地工作着,努力做到最好。

据项目部相关负责人介绍,国庆期间,为表达对一线工人的敬意和问候,项目部组织了“关爱一线工人”活动,为建设工人送去温暖,感谢他们为项目建设付出的辛勤汗水。

这个假期,为了加快进度抢节点,湛江大道一标段二项目上百名建设者坚守在一线,用敬业和担当诠释了实干精神,也为工程建设贡献“加速度”。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