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发展和改革局 > 政务公开 > 发展改革

我市今年中考考试成绩发布

考生可通过“粤省事”等查询
时间:2021-07-12 10:57:49 来源:湛江日报
【打印】 【字体:

7月11日,记者从市教育局获悉,我市2021年初中毕业生学业考试评卷工作目前已经结束,今年的中考考试成绩将于7月12日上午9:00发布。考生通过“粤省事”小程序或湛江市招生考试网可查询考试成绩。

“粤省事”小程序查询步骤:1.在微信中登录“粤省事”小程序(首次登录请从微信“发现”功能页进入小程序页面进行搜索注册);2.在服务列表中,点击“教育服务”,进入教育服务界面;3.点击“中考成绩查询”,进入页面并输入准考证号及姓名;4.点击查询。湛江市招生考试网查询步骤:进入网站首页(http://zk.jyj.zhanjiang.gov.cn/),输入准考证号、姓名及验证码即可查询。

值得注意的是,考生如对本人成绩有疑问,可在7月13日上午11:30前凭准考证到所在学校填写《初中毕业生学业考试成绩复查申请表》申请复查,过期不再受理;体育科成绩及奖励加分已由考生本人确认,不再复查。成绩复查结果将于7月16日前后公布。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