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发展和改革局 > 政务公开 > 发展改革

市纪委常委会(扩大)会议要求

在新征程中更好履行正风肃纪反腐职责使命
时间:2021-07-12 10:57:49 来源:湛江日报
【打印】 【字体:

7月6日,市纪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召开,同步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委和市委有关会议精神,研究市纪委贯彻落实意见。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关勋强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纪检监察机关肩负“两个维护”的特殊使命和重大责任,必须准确把握自身在服务保障“两个革命”中的职责使命,找准履职尽责的切入点和着力点,重点要做到“六个牢牢把握”,始终坚定自觉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切实增强纪检监察工作的系统性、预见性、创造性,不断为廉洁湛江夯基垒土,推动全市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进一步推进全市政治生态系统性改良,以永远在路上的政治自觉正风肃纪反腐,为确保党不变质、不变色、不变味作出湛江纪检监察工作新的贡献。

会上强调,全市纪检监察机关必须结合职责在新征程中更好履行正风肃纪反腐职责使命,全市纪检干部要增进“四个情怀”,扎扎实实把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促进全市政治生态系统性改良的生动实践:要增进服务大局的政治情怀,聚焦“国之大者”加强政治监督,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要增进实事求是的思想情怀,强化精准思维,实事求是继续做好案件查处工作。要增进牢记初心的人民情怀,把爱人民、为人民融入纪检监察工作的方方面面,不断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要增进自我革命的斗争情怀,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明确斗争方向,掌握斗争艺术,推动全市纪检监察工作取得良好的政治效果、纪法效果、社会效果,确保实现良性循环的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全市纪检监察机关要把学习宣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同推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贯通起来抓,同系统改良全市政治生态统筹起来抓,扎实推进正风肃纪反腐,毫不松懈抓好疫情防控和办案安全,推动我市纪检监察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