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发展和改革局 > 政务公开 > 部门文件

湛江市发展和改革局关于吴川市SH5008#加油站重建规划确认的批复

时间:2023-01-13 17:41:06 来源:湛江市发展和改革局
【打印】 【字体:

吴川市人民政府:

  你们《关于申请办理吴川市日杂加油站重建规划确认手续的函》加油站重建规划确认的申请文件收悉,经研究,批复如下:

  吴川市日杂加油站属于原《湛江市成品油零售体系“十三五”发展规划(2016-2020年)》附表7现有规划加油站编码表序号94#编码SH5008#规划点,原经营主体为中国石化销售股份有限公司,因租赁期满且未续约,其成品油零售经营批准证书(油零售证书第44G30206号)已注销。

  现该加油站原土地及房屋拥有人以吴川市日升油站设备有限公司名义申请重建。吴川市日升油站设备有限公司,位于广东省吴川市梅录镇人民中路,该加油站属于《湛江市成品油分销体系“十四五”发展规划(2021-2025年)》附表7现有规划加油站编码表序号132#编码5T-132#规划点。为满足周边群众用油需求,我局同意其在原址基础上按原加油站等级重建。

  本规划确认文件有效期两年,规划确认文件原则上不予延期,如有充分理由确需延期,应在文件到期前两个月前向我局提出申请。

  请吴川市人民政府通知申请企业凭本规划确认文件向自然资源、应急管理、住建、生态环境、市场监督、气象、质监等相关部门办理建设及竣工验收等手续。加油站竣工后按照有关规定申领《成品油零售经营批准证书》。

  湛江市发展和改革局

  2023年1月11日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