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发展和改革局 > 政务公开 > 部门文件

湛江市发展和改革局关于政协第十四届湛江市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第20220164号提案答复的函

时间:2022-11-04 16:40:12 来源:湛江市发展改革局
【打印】 【字体:

龙厚军、康小玲委员:

  你们提出的《关于加快调整主城区自来水价格的建议》(第20220164号)提案收悉。我单位高度重视,认真办理,现将有关情况答复如下:

  根据市政府工作部署,结合雷州青年运河管理局申请调整鹤地水库供水价格的请示和湛江市粤海水务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申请调整湛江市市区自来水价格的请示,我局会同有关单位进行实地调研、召开工作座谈会,经认真研究,我局将自来水价格调整工作列入近期工作计划,现按照国家和省有关法律法规及供水价格管理办法相关规定,开展价格调整前的相关工作。

  专此答复,诚挚感谢你们对我们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欢迎你们继续对我们的工作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湛江市发展和改革局

  2022年7月6日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