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发展和改革局 > 政务公开 > 部门文件

湛江市发展和改革局关于湛江市新国强水泥有限公司水泥粉磨生产线改建工程节能报告的审查意见

时间:2022-09-13 17:25:36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湛江市新国强水泥有限公司:

  报来《湛江市新国强水泥有限公司水泥粉磨生产线改建工程节能报告》收悉。根据《固定资产投资项目节能审查办法》《广东省固定资产投资项目节能审查实施办法》的相关要求,我局对该项目节能报告进行了审查,审查意见如下:

  一、你司组织编制的《湛江市新国强水泥有限公司水泥粉磨生产线改建工程节能报告》符合国家发展改革委编制的《固定资产投资项目节能报告编制指南》(2018年本)有关规范要求,我局原则同意本项目节能报告。

  二、项目总投资15000万元,占地面积33333平方米,建筑面积19000平方米,主要建设内容为:淘汰原有2台3×11米水泥磨机,更换为1台3.8米×13米球磨机以及1台1.6米×1.4米辊压机,改建后形成1条年产100万吨/年的新型水泥粉磨生产线。项目主要建筑物有水泥粉磨车间、混合材堆棚、水泥储存车间、包装和散装车间、办公楼,主要设备有球磨机、辊压机、高速板链提升机、循环风机等。项目建成后,年综合能耗不高于3153.64吨标准煤(当量值),其中年电力消耗量不高于2509.11万千瓦时,柴油消耗量不高于48吨;单位水泥制备工段电耗不高于25.09千瓦时/吨。

  本审查意见自印发之日起两年内有效。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