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发展和改革局 > 政务公开 > 部门文件

湛江市发展和改革局关于中海石油(中国)有限公司湛江分公司涠西南油田群伴生气综合利用项目节能报告的审查意见

时间:2022-08-11 11:42:05 来源:湛江市发展和改革局
【打印】 【字体:

  中海石油(中国)有限公司湛江分公司:

  报来《涠西南油田群伴生气综合利用项目节能报告》收悉。根据《固定资产投资项目节能审查办法》《广东省固定资产投资项目节能审查实施办法》的相关要求,我局对该项目节能报告进行了审查,审查意见如下:

  一、你司组织编制的《涠西南油田群伴生气综合利用项目节能报告》符合国家发展改革委编制的《固定资产投资项目节能报告编制指南》(2018年本)有关规范要求,我局原则同意本项目节能报告。

  二、项目总投资112292万元,主要建设内容包括:拆除WZ12-1 PUQ平台2台已建往复式伴生气压缩机组,新增1台伴生气压缩机;拆除平台2台已建中压压缩机组,新增1台注气压缩机。项目建成后,年综合能耗不高于4317.20吨标准煤(当量值),其中,年天然气消耗量不高于324.60万立方米;单位油气生产综合能耗不高于62.73千克标准煤/吨。

  本审查意见自印发之日起两年内有效。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