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发展和改革局 > 政务公开 > 部门文件

关于做好2022年享受税收优惠政策的集成电路企业或项目、软件企业清单制定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2-04-13 17:18:16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各县(市、区)发展改革局:

现转发《广东省发展改革委、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做好2022年享受税收优惠政策的集成电路企业或项目、软件企业清单制定工作的通知》(粤发改产业函〔2022〕543号)给你们,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做好政策宣传工作。请各县(市、区)发展改革局充分利用门户网站、园区、信息平台等广泛宣传政策,企业不分所有制性质,应知尽知。要做好相关指导工作。

二、按时提交材料。对符合要求的企业或项目,请于4月14日前在信息填报系统中提交申请材料。

附件:《广东省发展改革委、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做好2022年享受税收优惠政策的集成电路企业或项目、软件企业清单制定工作的通知》(粤发改产业函〔2022〕543号).pdf

湛江市发展和改革局

2022年4月11日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