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发展和改革局 > 政务公开 > 部门文件

湛江市发展和改革局关于麻章区P23#廉江市ZS225遂溪县ZS3050加油站规划点延期规划确认的批复

时间:2022-03-14 09:29:24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麻章区、廉江市、遂溪县发展和改革局:

你们《关于延长湛江市蓝美加油站项目建设有效期的请示》(湛麻发改函〔2022〕16号)等3座加油站规划确认的申请文件收悉,经研究,批复如下:

一、延期规划确认

湛江市麻章区麻章镇厚礼北村湖光快线路口规划点(附表8规划加油站编码表序23#编码P23#规划点,现由湛江市蓝美加油站有限公司投资申请建设),符合《湛江市成品油零售体系“十三五”发展规划(2016-2020年)》。我局同意2021年4月21日印发的《湛江市发展和改革局关于麻章区P23#ZS0215#吴川市SH5004#加油站规划点规划确认的批复》(湛发改油气〔2021〕251 号)中该规划点的规划确认延期至2023年3月1日前有效。

二、改建规划确认

(一)廉江市良垌顺风加油站(油零售证书第 44G60595号)位于廉江市良垌镇207国道旁规划点(附表8现有规划加油站编码表序号225#编码ZS225#规划点),符合《湛江市成品油零售体系“十三五”发展规划( 2016-2020 年)》。为提高设施设备环保能力、消除安全隐患,并满足周边群众用油需求,我局同意其在原址基础上改建。

(二)遂溪县北坡德源加油站(油零售证书第 44G60514号)位于遂溪县县岭北镇北坡糖厂东侧规划点(附表 7 现有规划加油站编码表序号262#编码ZS3050#规划点),符合《湛江市成品油零售体系“十三五”发展规划( 2016-2020 年)》。为提高设施设备环保能力、消除安全隐患,并满足周边群众用油需求,我局同意其在原址基础上改建。

请麻章区、廉江市、遂溪县发展和改革局通知加油站业主凭本规划确认函到有关单位办理建设等相关手续。改建加油站严格按标准及有关法律、法规进行防渗改造;并协调相关职能部门,依据广东省环境保护厅广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等七个部门转发《关于加快推进加油站地下油罐防渗改造工作》的通知(粤环函〔2018〕67号)要求,加强加油站防渗改造施工全过程的安全监管。改建竣工后,你们要依据自然资源、应急管理、住建消防、生态环境、市场监督、气象等部门的有关证明进行竣工验收复核合格后方可继续营业,严禁擅自建设与申报不相符的加油站。

本规划确认文件有效期一年,规划确认文件原则上不予延期,如有充分理由确需延期,应在文件到期前两个月前向我局提出申请。

湛江市发展和改革局

2022年3月11日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