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发展和改革局 > 政务公开 > 部门文件

湛江市发展和改革局关于双林生物新一代免疫球蛋白生产车间及配套设施建设项目节能报告的审查意见

时间:2022-01-24 11:44:23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广东双林生物制药有限公司:

报来《双林生物新一代免疫球蛋白生产车间及配套设施建设项目节能报告》收悉。根据《固定资产投项目节能审查办法》《广东省固定资产投资项目节能审查实施办法》的相关要求,我局对该项目节能报告进行了审查,审查意见如下:

一、你司组织编制的《双林生物新一代免疫球蛋白生产车间及配套设施建设项目节能报告》符合国家发展改革委编制的《固定资产投资项目节能报告编制指南》(2018年本)有关规范要求,我局原则同意本项目节能报告。

二、项目主要建设内容:项目总投资约25886万元,项目通过引入辛酸沉淀结合层析技术,拟增加定制型层析柱、定制型层析系统、卧式压滤机、定制型湿热灭菌柜、定制型湿热灭菌柜(防护型)、30KD膜面积80平方米第三次超滤器以及其他配套设备,改造后处理血浆量1500吨/年。项目建成投产后,年综合能耗为3530.05吨标准煤(当量值),其中,项目年电力消耗量2082.84万千瓦时,年天然气消耗量80万立方米;单位产品能耗2.35吨标准煤/吨。

本审查意见自印发之日起两年内有效。

湛江市发展和改革局

2022年1月13日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