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发展和改革局 > 政务公开 > 部门文件

湛江市“雪亮工程”二期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批复前公示

时间:2022-01-07 16:47:14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事项名称

湛江市“雪亮工程”二期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批复前公示

申报单位

湛江市公安局

建设地点

湛江市赤坎区人民大道北9号

工程建设期

2022年-2023年 

总投资

22018.97万元

资金来源

财政资金

建设规模及主要内容

湛江市“雪亮工程”二期项目主要完成前端感知体系、视频云平台、视频图像解析能力体系及配套的传输网络、安全体系、运算和存储设备、光纤线路、机房等基础设施的建设和租用。视频云平台的承载能力不低于100000个普通前端监控、不低于8000个人脸卡口、不低于1200万张/天过车信息提供实战实用的“视频+大数据,视频图像解析能力体系达到20000路视频结构化解析能力。本项目旨在综合运用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各类专业技术,打造全市视频图像智能应用体系,有力提升了社会治理和公共服务能力,以“实战实效、群众满意、民警减负”为目标,构筑全市视频实战应用“大脑”。

备注

审批科室

产业发展科

联系电话

3128503;3338382

电子邮箱

cy3338382@163.com

邮政编码

524044

邮政地址

湛江市赤坎区海滨大道北169号

本公示的期限为2022年1月7日至 2022年1月13日(5个工作日)。公民、法人和其他经济组织在公示期限内,对本行政审批事项直接涉及自身重大利益或者自身与申请人重大利益的,可依法向我局书面陈述、申辩、申请听证;对本行政审批事项内容有其他意见建议的,也可向我局提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