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发展和改革局 > 政务公开 > 部门文件

湛江市发展和改革局关于麻章区P19#加油站规划点延期规划确认的批复

时间:2021-09-17 10:36:54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麻章区发展和改革局:

        你们《关于上报序号19#编码P19#规划点有效期延期的请示》(湛麻发改【2021】96号)加油站规划确认的申请文件收悉,经研究,批复如下:

        湛江疏港大道与麻志路交叉口东北角规划点(附表8规划加油站编码表序19#编码P19#规划点,现由湛江市麻章区政泰燃气有限公司投资的南旺加油站申请建设),符合《湛江市成品油零售体系“十三五”发展规划(2016-2020年)》。我局同意2020年9月18日印发的《湛江市发展和改革局关于麻章区P19#吴川市P56#徐闻县P185#P187#等加油站规划点规划确认的批复》(湛发改节能[2020]427号)中该规划点的规划确认延期至2022年9月21日前有效。

        请麻章区发展和改革局会同有关单位按照《成品油零售企业管理技术规范》的有关要求,严格执行国道、省道加油站设置每百公里不超过六对,城区加油站的服务半径不少于0.9公里(即与相邻最近现有加油站车行距离不少于1.8公里)等规定。

        申请企业凭本规划确认文件向自然资源、应急管理、住建、生态环境、市场监督、气象、质监等相关部门办理建设及竣工验收等手续。加油站竣工后按照有关规定申领《成品油零售经营批准证书》。

        规划确认文件原则上不予延期,如有充分理由确需延期,应在文件到期前两个月前向我局提出申请。

湛江市发展和改革局

2021年9月15日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