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发展和改革局 > 政务公开 > 部门文件

湛江市发展和改革局关于雷州市ZS2049#加油站规划点延期规划确认的批复

时间:2021-08-03 19:44:33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雷州市发展和改革局:

你们《关于要求延期雷州市唐家镇唐林加油站原址扩建规划确认的请示》(雷发改【2021】49号)加油站规划确认的申请文件收悉,经研究,批复如下:

雷州市唐家镇唐林加油站(成品油零售证书第 44G30429号),符合《湛江市成品油零售体系“十三五”发展规划( 2016-2020 年)》。鉴于雷州市自然资源局、雷州市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局等部门出具了相关材料,我局同意2019年7月9日印发的《广东省能源局关于确认佛山等市部分加油站规划点的复函》(粤能油气函[2019]412号)中该规划点扩建规划确认延至2022年7月9日。

请雷州市发展和改革局通知加油站业主凭本规划确认函到有关单位办理建设等相关手续,严格按标准及有关法律、法规进行改造。扩建竣工后,你们要依据自然资源、应急管理、住建消防、生态环境、市场监督、气象等部门的有关证明进行竣工验收复核合格后方可继续营业,严禁擅自建设与申报不相符的加油站。

规划确认文件原则上不予延期,如有充分理由确需延期,应在文件到期前两个月前向我局提出申请。

湛江市发展和改革局

2021年8月3日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