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发展和改革局 > 政务公开 > 部门文件

湛江市发展和改革局关于康达尔徐闻县生猪养殖项目(二期)节能报告审查意见变更的函

时间:2021-07-07 17:56:36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徐闻县京基智农时代有限公司:

报来《关于康达尔徐闻县生猪养殖项目(二期)节能审查意见的变更申请》、《康达尔徐闻县生猪养殖项目(二期)节能报告》和《关于做好康达尔徐闻县生猪养殖项目(二期)节能工作的承诺书》等相关材料收悉。我局于2020年6月1日通过该项目节能审查,节能审查意见为《湛江市发展和改革局关于康达尔集团徐闻县生猪养殖项目(二期)节能报告的审查意见》(湛发改农函〔2020〕141号),由于项目建设内容发生变化,需重新进行节能审查。

经审查,原则同意本项目节能审查的变更,变更后项目建设内容为:项目占地面积2611亩,建筑面积37.8万平方米。其中: 1、生猪养殖区占地面积2511亩,建筑面积31.1万平方米,预计年出栏55万头生猪。2、饲料厂生产配套区占地面积100亩,建筑面积6.7万平方米,预计年产饲料36万吨。项目建成投产后,年综合能源消费量为4522.27吨标准煤(当量值),其中,年电力消费量2461.19万千瓦时,液化石油气1.86万立方米,生物质燃料2883.30吨,柴油消费量16.42吨。项目能耗量对湛江市完成能耗“双控”目标的影响较小。

该项目其他事项请按照《湛江市发展和改革局关于康达尔集团徐闻县生猪养殖项目(二期)节能报告的审查意见》(湛发改农函〔2020〕141号)的意见实施。

本审查意见自印发之日起两年内有效。

湛江市发展和改革局

2021年7月7日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