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发展和改革局 > 政务公开 > 部门文件

湛江市发展和改革局关于霞山区SG3#坡头区P42#廉江市P72#加油站规划点规划确认的批复

时间:2021-04-14 12:24:08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霞山区、坡头区、廉江市发展和改革局:

你们《关于上报廉江市坤洋贸易有限公司安铺镇新建二村路段加油站规划点规划确认延期的请示》(廉发改节能[2020]27号)等3座加油站规划确认的申请文件收悉,经研究,批复如下:

一、延期规划确认

(一)廉江市安铺镇新建二村路段规划点(附表8规划加油站编码表序号72#编码P72#规划点,现由廉江市坤洋贸易有限公司投资的廉江市坤洋贸易有限公司安铺镇新建二村路段加油站申请建设),符合《湛江市成品油零售体系“十三五”发展规划(2016-2020年)》。我局同意《广东省能源局关于确认广州市等13市34座加油站规划点的复函》(粤能油气函[2019]628号)中该规划点的新建规划确认延期至2021年10月28日前有效。

(二)海川快线湛江海湾大桥桥头段规划点(附表8规划加油站编码表序号42#编码P42#规划点,现由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广东湛江销售分公司投资的中油交投湛江石油销售有限公司坡头桥头加油站申请建设),符合《湛江市成品油零售体系“十三五”发展规划(2016-2020年)》。我局同意《广东省能源局关于确认广州市等14市25座加油站规划点的复函》(粤能油气函[2019]708号)中该规划点的新建规划确认延期至2021年12月2日前有效。

二、扩建规划确认湛江冠远船舶燃料有限公司冠海贰号加油船(油零售证书第44G60597号)位于湛江港(水域东经110°22'北纬21°08')规划点(水上加油站附表3规划序号3#编码SG3#规划点),符合《湛江市成品油零售体系“十三五”发展规划(2016-2020年)》。为提高设施设备环保能力、消除安全隐患,并满足周边群众用油需求,我局同意其在原址基础上扩建。

请霞山区发展和改革局通知加油站业主凭本规划确认函到有关单位办理建设等相关手续,严格按标准及有关法律、法规进行扩建。扩建完成后,你们要依据海事、应急管理、生态环境、市场监督等部门的有关证明进行竣工验收复核合格后方可继续营业,严禁擅自建设与申报不相符的加油站。本规划确认文件有效期两年,规划确认文件原则上不予延期,如有充分理由确需延期,应在文件到期前两个月前向我局提出申请。

湛江市发展和改革局

2021年4月13日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