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人民政府地方志办公室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人民政府地方志办公室 > 政务公开 > 志鉴动态

广东率先公开《广东省方志文化场馆目录》

时间:2021-06-21 15:39:28 来源:广东省人民政府地方志办公室
【打印】 【字体:

  为满足人民群众方志文化需求,按照《广东省地方志工作条例》要求,省地方志办依法汇总本省行政区域内方志文化场馆信息,于近日在广东省情网公开《广东省方志文化场馆目录》。

  该目录涵盖全省已向社会开放的78个方志文化场馆,其中省级方志馆1个,市级方志馆7个,区级方志馆8个,镇街级方志馆5个,方志驿站48个,其他方志文化场馆9个。目录内容包括场馆名称、馆址、服务内容、开馆时间、联系方式等,并对各个场馆在文献收藏、展览展示、信息服务、宣传教育等方面的主要特色进行简介。部分场馆还提供了二维码,为群众使用场馆服务提供更便捷的方式。

  方志馆是收藏研究、开发利用地方志资源和地方文化资源,宣传展览展示省情、地情的公共文化服务机构。本次公开方志文化场馆目录,旨在为群众提供地情文化服务便利,帮助群众了解地情,参与各级方志文化场馆开展的公益文化活动。

  链接:广东省方志文化场馆目录.pdf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